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JavaScript語法,此為回最上方的控制,這裡的JavaScript語法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
至中央區塊 至網站導覽

2024

今日圖片

4/20
星期六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x 進階搜尋
動畫海浪
燕鷗
燕鷗
燕鷗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

新聞櫥窗

  • 轉寄
  • 列印
  • facebook
點閱數:10

臺馬之星檢修 縣長要求高鼎徹查故障原因、延長保固期--2017-07-25

【記者馮紹夫報導】臺馬之星20日發生左主機無預警跳機,經查後發現為左主機減速齒輪箱出現高溫故障,目前臺馬之星仍停航檢修當中,府會首長24日上午到船上了解狀況。縣長劉增應表示,要求高鼎公司徹查故障原因,同時要求延長保固時間。


 臺馬之星20日從東引返回基隆途中,於14時50分左右左主機無預警跳機,經輪機部緊急處理也無法排除,最後單俥航返基隆。靠港後,經顧問倪今鵬以標準程序啟動時又可正常運作,隔天出海試俥,發現加速左主機即會跳機無法續運轉,研判可能是齒輪箱出現故障。現在臺馬之星仍停航檢修,以臺馬輪替代航班。


 縣長劉增應、議長張永江、交通旅遊局長林長青、新華航業董事長馮能砥、連江航業、臺馬之星工作人員昨日在船上舉行檢討會議。


 目前正值旅遊旺季,海上交通需求迫切,相關單位要求高鼎公司儘快解決故障問題,恢復臺馬之星正常航行,查明故障原因同時延長臺馬之星保固時間。


 交通旅遊局已行文高鼎公司,要求在週三前完成維修,若無法完成修復,待新加坡技師週五前來共同維修,順利的話週六可進行海試。

連至相關連結

發布單位:行政處

最後異動時間:106/07/25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