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JavaScript語法,此為回最上方的控制,這裡的JavaScript語法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
至中央區塊 至網站導覽

2024

今日圖片

4/19
星期五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x 進階搜尋
動畫海浪
燕鷗
燕鷗
燕鷗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

新聞櫥窗

  • 轉寄
  • 列印
  • facebook
點閱數:10

坂里海岸景觀改善工程完工 村莊不再受颱風威脅

 

【記者陳鵬雄報導】經過年餘施工,北竿坂里海岸景觀改善工程終於完工,施工期間經歷數個颱風來襲,如今海堤全面完工也讓村莊不再受颱風威脅。

 坂里海岸景觀改善工程由地方政府向經濟部水利署申請專案補助計畫,總投資金額近新台幣2700萬元,主要工程項目是興建長約500公尺的抗浪海堤以及堤外塊石柔性護岸、排水設施、自行車步道等。是項工程105年1月開工,今年8月完工,施工期間歷經多次颱風來襲均安然度過。

 長約500公尺的海堤將坂里全村都納入保護範圍,過去曾發生颱風時海水倒灌的情況可望全面改善。

 

http://www.matsu-news.gov.tw/2010web/news_detail_101.php?CMD=open&UID=187717

 

發布單位:工務處

最後異動時間:106/11/01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