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JavaScript語法,此為回最上方的控制,這裡的JavaScript語法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
至中央區塊 至網站導覽

2024

今日圖片

4/20
星期六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x 進階搜尋
動畫海浪
燕鷗
燕鷗
燕鷗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

公告事項

  • 轉寄
  • 列印
  • facebook
點閱數:5

「南竿鄉仁愛段147地號示範住宅案」選位順序抽籤作業

  有關「南竿鄉仁愛段147地號示範住宅案」現已完成民眾申請及審核程序,將依計畫流程辦理選位順序抽籤作業,經本府審核結果,符合優先一、二之民眾計219位,已超過基地規劃之戶數,故先行辦理第一階段抽籤,其餘優先別之申請人,俟簽約結果狀況,再行辦理。

  本案預計於106年6月10日(星期六)於南竿介壽堂辦理選位順序抽籤作業,其作業須知、流程表、代理委託書、證明單範本,已於106年5月23日寄予優先一、二之申請人,並將檔案上傳於縣府網站(http://www.matsu.gov.tw/chhtml/content/371030000A/603)及專案網站(https://sites.google.com/view/matzuhousing/仁愛示範住宅/下載專區)提供有需要的民眾下載。

  本次活動為求公平公正,申請人應依作業須知備齊相關文件。抽籤當日若不便到場者,請填妥代理委託書,由代理人攜相關文件到場辦理;若未到場抽籤(亦無代理委託人者),將由本府代為抽籤,申請人不得有異議。

  優先一、二之申請人,請務必詳閱作業須知,以確保自身權益。當日活動場地空間有限,請抽籤人盡量單人前往,抽籤人之家屬、陪同友人將安排至介壽堂二樓休息區。

對選位順序抽籤作業有疑義者,請致電連江縣產業發展處0836-26129陳小姐。


連江縣仁愛示範住宅與社會住宅資訊網


發布單位:產業發展處

最後異動時間:106/11/01

top